🐦

爪巴

wtmxs请大嘎观赏 这是哪个异次元的小公举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 

陌陌°只嫖同人不打游戏:

我确实不客气,撕起人来很凶,那是因为我有我自己的骄傲,没必要对你客气。
上着双一流的大学,学着最王牌的专业,家境优越,有爱好又擅长打游戏,我没有理由不骄傲。
事实上在我这个平台上,在我现实圈子里的人,我唯一没有的 只有成绩。这是相对而言的,我的舍友们虽然家庭条件没有我好,但是在学习或者计算机思维方面都更有造诣,所以我很佩服她们,人家有我瞧得上的地方不是么?
然而我唯一没有的这项,拿出来你知道要完爆多少人2333,社会阶层高,容易瞧不起人,不好意思。
爱恨分明,当仁不让。
不在一个层次的人不能理解我见谅,然而撕渣滓都是消遣,你把自己的心情搭进去了,我可不会。虽然不会不分青红皂白地惹谁,但找上门的就别怪我拿你消遣了

评论

热度(4)